MINO

→LV 1

關於休息日的事

→關於休息日的事
→*原創女主要素有*第二人稱*
→はじかえ
→以下開始

妳和他開始同居生活了。

a.m. 7:00
妳自夢中的世界緩緩甦醒,睜開了略帶迷茫的紫色的眸,妳拍了拍自已的臉,試圖想起今天有什麼重要的事,而後從床上直起身子,打了個呵欠。
隔壁仍傳來淺淺的呼吸聲。是了。妳那還有些不甚清楚的腦袋中漸漸浮出了他今天是難得的off day——的這件事。
雖然已經七點了,但房間內仍是漆黑一片,只有窗戶與窗簾之間的間隙透出一些耀眼的光芒,與窗外傳來了細微的鳥的鳴叫。一切都是為了能讓他能睡個好覺,還特別選了遮光性強的窗簾。
妳小心翼翼地下了床,幫他把被子蓋好後,趴在床邊偷偷看他的睡顏。曾經還是黑色的短髮,如今已經有些長了呢。妳暗自想著。雖然閉上了眼看不見,不過那雙淺紫的眼,怎麼能那麼有吸引力呢⋯⋯
不行不行。妳趕緊晃了晃自己的頭。差點又要被被美色誘惑了,得趕緊離開去梳洗才行。
前往去盥洗室的妳,並沒有看到他在妳離開後緩緩睜開的眼、以及揚起的淺笑。

a.m. 10:00
聽到房門打開的聲音,妳從番組裡傳出的他的隊友的笑聲中暫時脫離出來。
「總算起床了?」妳問道。
「嗯。」穿著居家服的他仍有些睏意的打了個呵欠,走進了盥洗室中梳洗。
妳進了廚房圍上圍裙,打算替他弄個簡單的早餐。略為思考了下,決定還是弄個玉子燒與烤鮭魚就好了,反正還有白飯和味噌湯。
既然菜單已經確定,接下來妳從冰箱中拿出所需要的材料,調製好蛋液後就把煎鍋從一旁放置到瓦斯爐上開始熱鍋。
將一切都準備好之後,妳拿著托盤準備走到餐桌處,直到此時才注意到原來已經盥洗完畢的他一直靜靜靠在廚房的門邊,面上帶著微笑的看著妳。
身穿居家淺灰毛衣以及貼身黑長褲的他,對妳露出了能秒殺一票粉絲的微笑。他一手自妳手中接過了托盤,另一手則拉著目光有些呆滯的妳走到餐桌旁坐下。
「殺傷力⋯⋯太強了。」直到坐下後兩分鐘過去,妳才對他發出了微弱的抗議,他正在細細品嚐早上煮的味噌湯的味道。
「就那麼喜歡我的臉?」他在夾菜的空擋拋出了這麼一句話。
「嘛、你的話,不管哪裡都很吸引我。」妳倒是發自內心——只差舉起手發誓般的說道。
「所以早上起來才看傻了?」他嘴角帶著笑意,促狹地看了妳一眼,淺紫的眸中的那份明白讓妳忍不住的有些面紅。
「喂!」妳以不可思議的目光看向他,「你不是在睡覺嗎?!黑色的王樣大人?」
「嗯——只是剛好醒了一會。」他將盤中的食物盡數吃完,低唸多謝招待後,將碗盤放進流理台開始洗淨的動作。接下來隨著水流聲傳出的話語更是讓妳恨不得將時空倒轉,將那個盯著他不放的自己趕緊拉到別處去。

「卻沒想到有人目不轉睛的盯著我看了五分鐘啊。」

Fin-

评论

热度(2)